心理学社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者:刘东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2

为完善组织建设,形成良好的工作局面,心理学社于2024年3月11日晚在明德楼203团体心理辅导室举办了换届大会。心理学社各部门负责人和社员50余人参加。大会由社长曹颖同学主持。


首先,曹颖带领社员回顾了上学期心理学社举办的团体心理辅导与美育实践活动,分享了社团工作成效。随后,上届社团负责人李俏与杨丽望分别对即将上任的部门负责人提出了工作建议,希望他们保持初心、坚持不懈、以身作则,不仅在社团工作中要有雄心,还应体现在工作实践中。工作交接环节,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的工作目标任务、发展思路、工作计划与具体措施,为社员们解疑释惑,大会在掌声中结束。

新学期、新面孔,新责任、新担当。新一届心理学社的部门负责人将不忘初心,薪火相传,再续心理学社光辉灿烂的美好明天。

 

撰稿:王婷  摄影:李莹 裴怡宁

通讯员:周亚琴  初审: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