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yh8858com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发布者:刘东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1

3月7日下午,银河yh8858com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暨师德师风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东主持,副院长李生彪、王成德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六条禁令”和高校教师“七条红线”主要内容以及《兰州文理学院师德师风考核管理办法(试行)》。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把严的要求贯穿于学院教育教学全过程;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胸怀“国之大者”,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重任。

会后全体教师签署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撰稿、摄影:张嘉穗

通讯员:周亚琴  初审: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