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yh8858com举办天童教育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刘东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3

为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拓宽就业渠道,实现与用人单位的良性互动,3月1日下午,银河yh8858com特邀天童教育集团举办专场招聘会,我院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2024届数学与应用数学、学前教育、心理咨询专业的60余名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天童教育主讲人通过宣传片,对天童教育集团的核心运营准则、教学理念、办学分布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随后,在互动环节中,在场学生就发展前景、晋升空间、岗位要求、福利待遇等事宜与宣讲人积极互动。宣讲人也根据自身的工作经验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指导,获得了同学们的广泛认可。宣讲结束后,学院26名毕业生参加面试,14参加了岗前培训。

招聘结束后,我院副院长王成德与天童教育集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学院也将继续积极落实就业诉求,充分利用访企拓岗成效,邀请高质量的用人单位来院举办招聘会。

 

撰稿、摄影:曲丽蓉

通讯员:周亚琴  初审:刘东

审校:闫一丹  苏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