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yh8858com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东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2

2月25日上午,银河yh8858com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李生彪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东传达学习了甘肃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工作会议、中共甘肃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以及学校2024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及业务学习。

副院长王成德就学院2024届各班毕业生的就业数据进行通报,并要求各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辅导员对全体毕业生进行精准分类、一人一案、逐一落实,论文指导教师、全体任课教师全力配合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同时针对新学期学生工作了详实安排。

副院长李生彪对上学期及寒假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安排了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安全平稳有序,部署了近期及本学期学院重点工作,并提出了工作要求。李生彪强调要扎实推进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大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力度,落实定期调度,强化组织领导、全员参与,形成工作合力,高质量完成专业认证和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使学院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为全面提升学院建设,推进学院教育教学事业的稳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摄影:周亚琴

通讯员:周亚琴  初审: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