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yh8858com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刘东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8日下午,银河yh8858com党总支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采取现场述职、领导点评、民主测评的方式进行。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5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工作先后进行述职。党总支书记刘东结合工作实际情况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刘东表示,2024年各支部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高标准抓好党建工作落实,为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既是一次集中阅卷,也是一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会,通过述职评议,总结经验,补齐短板,切实全面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撰稿、摄影:张嘉穗

通讯员:周亚琴  初审: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