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yh8858com教育心理系举行实训成果汇报

发布者:刘东发布时间:2023-12-31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29日下午,银河yh8858com在文昌楼202开展了学前教育专业及小学教育专业实训成果汇报。

参加本次教学成果汇报的有银河yh8858com领导、教育心理系全体教师以及21级学前教育本科班,22级学前教育本科班,23级学前教育专升本班,22级小学教育1班和22级小学教育2班等共五个班级全体学生。

本次成果汇报学前教育专业同学进行了五大领域的试教活动,小学教育专业同学进行了综合实践活动及班队主题活动的说课。汇报结束后由银河yh8858com副院长王成德教授进行点评并为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教学成果汇报是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这不仅是一次教学成果的展示,更是对同学们专业课学习的一次总结,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撰稿:袁慧森  摄影:苏雅馨

通讯员:周亚琴  初审: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