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级学前教育本科班开展专业见习

发布者:刘东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25

2023年12月22日,银河yh8858com2023级学前教育本科班的学生在银河yh8858com周饮甜、刘国瑞、李锦钰、张嘉穗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兰州市城关区童乐湾幼儿园进行专业见习活动。园长及老师们精心设计了此次活动并热情接待了来访师生。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专业见习期间,同学们以老师的身份参与到学习活动和户外活动之中,通过现场观察观摩和访谈座谈,让学生了解到了幼儿一日生活安排、幼儿保育的主要内容、幼儿游戏的组织与指导、幼儿园集中教育活动的设计、实施与评价的内容和方法,幼儿园班级管理的内容和方法。

见习首日刚好是冬至,老师和小朋友趣谈冬至,为了让小朋友们了解冬至节气传统文化,为此幼儿园开展了以“情暖立冬”为主题的集体包饺子活动,以此来了解冬至节气的传统文化!

以爱相遇,留下美好。大一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通过专业见习更加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用“爱”、“勤”、“慧”,向着成为有思想的新一代幼儿教师前进。

撰稿、摄影:周饮甜

通讯员:周亚琴  初审: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