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奋斗精神 —— 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生彪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3

为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胜利70周年,从爱国电影中汲取精神力量12月6日,院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影片围绕抗美援朝第一次、第二次战役展开,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全景式、多维度地呈现了抗美援朝的恢弘史诗,深刻刻画出在各个战线上保家卫国的英雄儿女形象。通过描绘首战两水洞、奔袭三所里、血战松骨峰三场重要战斗,中国人民志愿军冲锋陷阵、百折不挠的意志,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奉献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影片结束后,党员们热泪盈眶,纷纷表示,作为红色基因的传承人,我们必须牢记先辈们无畏的奉献,珍惜现在的美好幸福生活,继承和弘扬影片中反映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精神,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恪尽职守、勇挑重担。

 

撰稿、摄影:周娅蕾

通讯员:周亚琴  初审:李生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