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yh8858com举办新生宿舍风采大赛

发布者:李生彪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0

为丰富新生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宿舍文化内涵,增强同学们的环保观念,教育学院学生会于11月7日晚8点在励志楼304教室举办文明宿舍风采展示大赛。本次比赛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各宿舍纷纷踊跃参加,展示了自己宿舍的独特风采。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各宿舍积极筹备,充分展示了自己宿舍的文化特色和环保主题。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2个优秀宿舍脱颖而出,参加决赛。

在决赛现场的评比过程中,各个寝室风格多样,新颖性与时代性兼备,同时还融入了一些环保理念。女生寝室温馨雅致,男生寝室干净整齐。评委们则从表达内容、创意程度、团队协作等方面对各个宿舍进行了全面评分。

本次宿舍风采大赛不仅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进了舍友之间的感情与凝聚力,让同学们在活动中获得快乐,体会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也对营造互助、互爱、积极、愉悦的学习生活氛围和树立文明校园风气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人:马小燕  摄影:各宿舍长

通讯员:周亚琴  初审:李生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