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yh8858com举办《学前融合教育教师角色践行的现实困境与支持路径》学术讲座

发布者:李生彪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42

2023年10月26日,学院邀请兰州市珍妮乐幼儿园园长杨婧做了题为《学前融合教育教师角色践行的现实困境与支持路径》的讲座。学院教育系全体教师及150余名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杨婧园长从自身的专业成长经历、珍妮乐幼儿园的特色课程教学以及学前儿童教学过程中常见的问题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辅导,同时杨园长从学前教育工作者应具备的素质“慈爱之心”“专业知识”“职业道德”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号召在座的各位同学能够通过努力,提升自身的素养。最后,杨婧园长鼓励在座的学生们,无论面临何种困难和挑战,都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坚持自己的目标,不忘初心。

本次讲座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案例鲜明,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广大师生学习和掌握新形势下幼儿园教学的专业知识,提升师范生的教育教学技能,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等,上了一堂生动的专业理论辅导课。

撰稿、摄影:马丽亚

通讯员:周亚琴  初审:李生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