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参观甘肃简牍博物馆

发布者:李生彪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3

20231019日,人事处党支部和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共同参观简牍博物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师生参观了“简牍时代”“简述丝路”“边塞人家”“书于简帛”四个常设展陈,大家了解了甘肃简牍的历史渊源和文物保护工作,感悟到了甘肃简牍中蕴涵的丝路文化和中华智慧。展览馆内陈列的简牍文物精美绝伦,其中包括一些稀有的珍贵文献、官方文件等,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大家在参观过程中受益颇多,深感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让人倍感骄傲。大家纷纷表示要根植于中华民族文化的丰富土壤,秉承中华民族历史传承,讲好中国故事,增强新时代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建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摄影:袁宁  摄影:巩给娟

通讯员:周亚琴  初审:李生彪